第A25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新防长 前五角大楼“二把手”?
三外国公民 任乌克兰新内阁部长
俄罗斯建远东无人机编队 多架无人侦察机年底前就位
中国人投资美公路50万美元换绿卡?
伊拉克官方否认IS头目妻儿被扣
传墨西哥支付中方1600万美元赔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拉克官方否认IS头目妻儿被扣

 

伊拉克内政部3日否认被黎巴嫩扣押的妇女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头目巴格达迪的妻子。伊官方发表声明说,被黎巴嫩扣押的妇女名叫萨贾·杜莱米,是一个名为奥马尔在押恐怖分子的姐姐。声明还说,巴格达迪现有两名妻子,但都不叫萨贾·杜莱米。据黎巴嫩《使者报》2日报道,黎巴嫩情报部门在外国情报机构的配合下,日前在黎叙边境口岸抓捕了巴格达迪的妻子和一个儿子。

美国五角大楼2日说,伊朗日前空袭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拉克东部地区的目标,但这一行动并未与美方协调。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说,美方认为,这可能是伊朗首次从本国境内出动有人驾驶的战机,空袭“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境内目标。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