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旧房翻新好方案得有好报价
游齐鲁“银发价”超值
3E软棕床垫 让老父睡得香
汽车年检U我又好又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年检U我又好又快

 

海都讯爱车不按期检验,车况难有保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长期使用的机动车辆,机械部件老化,给车辆行驶埋下巨大隐患。

U我95060推出汽车年检服务,为您解决汽车年检中的所有烦恼。U我汽车年检交通便捷,拥有福州一家二环内的年检站,让您告别长途奔波的烦恼;明码标价,每辆汽车年检费用按照省物价局规定收取,仅100元/辆;通过U我95060预约,更可享专项汽车年检预约通道,无须排队等待,正常情况仅需半个小时即可完成;拥有专职检测人员进行专业检测,让您使用爱车更安全、更放心。

小贴士:U我95060正规汽车年检,年检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周六上午8:00—12:00。还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汽车年检站?快拨打95060预约吧! (许金谏)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