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旧房翻新好方案得有好报价
游齐鲁“银发价”超值
3E软棕床垫 让老父睡得香
汽车年检U我又好又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E软棕床垫 让老父睡得香

 

海都讯“最近,我父亲说他睡得很踏实!”周末刚过,家住福州古田路的黄女士特地拨通95060热线,感谢U我为她的父亲制作了一张独特的床垫。

黄女士的父亲年过七旬,还有点驼背,睡眠质量一直都不是很好,床垫太硬,睡觉会硌到背部,太软,第二天醒来腰酸背痛。黄女士经过多番比较,最后看中了U我的床垫定制服务,她决定拨打95060试试。

U我的床垫定制专家陈师傅按照预约时间上门服务,在听完黄女士的问题后,陈师傅推荐了3E软棕床垫。针对老人的身体情况,陈师傅还提议在床垫表面加一层高弹力棉,这样就算老人平躺,背部骨头也不会硌得生疼。看到陈师傅如此尽心尽力服务,黄女士心中的顾虑也逐渐打消了。

95060推出的3E软棕床垫,经过热风穿透技术高温热熔定型,彻底杀菌,不霉变。此外,该款3E床垫,软硬适中,无异味,不含甲醛,不释放任何有毒气体,对皮肤无刺激,对人体安全无害。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拨打95060定制一个3E床垫,享受夜夜好眠吧!(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