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旧房翻新好方案得有好报价
游齐鲁“银发价”超值
3E软棕床垫 让老父睡得香
汽车年检U我又好又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齐鲁“银发价”超值

 

海都讯初冬,跟着U我来一场初冬慢游,直飞山东,将大连、旅顺、烟台、蓬莱、威海、青岛等地的美景尽收眼底。不管尘世喧嚣,闲适地欣赏美景,体验最纯粹的旅游。

本次出游行程安排丰富,将带你游览气势磅礴的星海湾广场百年城雕;漫步日俄风情街,仿佛置身于异国他乡,充分感受古典欧洲的浪漫情怀;到有着“东方天鹅王国”之称的天鹅风景区,与美丽的天鹅来个亲密接触,游走在童话般的海草屋间,感受浓厚的渔家气息,别有一番风味。还能走进渔家,自费尝尝地道庄户菜,一饱口福。

到了山东,可不能错过人间仙境蓬莱阁景区,蓬莱阁是凝聚着古代汉族劳动人民智慧和艺术的结晶,素以“人间仙境”著称于世,其“八仙过海”传说和“海市蜃楼”奇观享誉海内外。阁前松柏苍翠,繁花似锦,青绿之中隐隐现出丹墙碧瓦,令人心旷神怡。

U我推出山东双飞五日游,发团时间为12月15日、18日,现超值银发价1999元/人(55周岁以上老人)。随行人员2399元/人(每位55周岁以上老人随行人员不超过两人),详询95060。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