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设立纪念馆 留住乡愁
上浦路东侧人行桥 及非机动车道昨夜封闭
通湖路东侧将建名小吃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湖路东侧将建名小吃街

 

海都讯 今后,吃客们有望在福州三坊七巷西侧通湖路上吃到地道的福州小吃了。昨日,记者从福州三坊七巷管委会了解到,2014年第四次招商招租发布,除了坊巷内6处院落招租之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通湖路东侧靠近三坊七巷的一侧店面,将全部改为小吃店。

本次招租的通湖路店铺是从259号—277号,共有10家商铺,位于三坊七巷街区的西侧。依据本次招商的要求,这些店铺全部经营食品,店铺面积均比较小,单间面积在15平方米左右,有的29平方米。其中招租条件中,明确要求必须是获得“福州风味小吃名点”的称号。据了解,招商的目的是希望能用集中的福州小吃,引导更多的外地游客从坊巷内穿过,深入了解三坊七巷。

此外,与招租信息同时发布的还有六处散落在各坊巷内的院落招商内容。“南后街的业态从去年开始逐渐调整,将原来集中的旅游产品销售,逐渐变成更加多元的类型。”有关负责人说,本次南后街的国学基地就是一种尝试的模式。

据悉,本次招商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1日,具体可以查看网址:http://www.sfqx.gov.

cn/Articles/2014/1205/11562.shtm详细了解。 (李熙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