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设立纪念馆 留住乡愁
上浦路东侧人行桥 及非机动车道昨夜封闭
通湖路东侧将建名小吃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浦路东侧人行桥 及非机动车道昨夜封闭
行人及非机动车将和机动车同方向下桥
 

海都讯 今天起,福州市民从金山新区骑电动车往台江上浦路方向要注意了,因金山大桥复线桥北引桥施工需要,需拆除非机动车道和人行天桥。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城建部门获悉,为保证金山大桥复线桥北引桥的建设,原先闽江北岸设在上浦路方向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天桥将要拆除。拆除之前,原先金山往上浦路方向的金山大桥下桥处自昨晚8时30分起封闭,行人及非机动车将和机动车同方向下桥。

据了解,为保证非机动车及行人的安全,施工单位及公安交管部门将在上浦路下桥处增设过街斑马线及2处信号灯。据了解,斑马线将设在上浦路东侧300米处,从金山大桥上下来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可经由斑马线,按信号灯和交通标志的指示过街,至上浦路非机动车道通行;同时,还将增设一个机动车信号灯,让在上浦路辅路行驶的机动车注意避让,保证下桥的非机动车及行人安全。

(阙文龙 南中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