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坚决拥护对周永康的处理决定
尤权苏树林会见周强
连降6天之后 榕城气温将止跌回升
时小雨、林国樑被开除党籍
51家闽企饮用水 抽检不合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小雨、林国樑被开除党籍
时小雨是福州市原副市长,林国樑是海峡人才市场原党组副书记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时小雨与林国樑,均是退休后落马的厅官,两人的案件又有了新进展。省纪委昨日中午连续发布两条消息,省纪委日前对福州市原副市长时小雨,以及海峡人才市场原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国樑两人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经省纪委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两人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收缴违纪违法所得;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省纪委表示,经查,时小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特定关系人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据悉,南平市中院于11月20日公开审理了时小雨涉嫌受贿一案。公诉机关指控时小雨个人或伙同姚丽艳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款共计人民币230万元、港币30万元。庭审中时小雨否认了所有指控,律师作了无罪辩护。案件目前尚未宣判。

省纪委通报,经查,林国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通过亲属收受巨额贿赂;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兼职取酬;与他人通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