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层护网拦不住垂钓者
绑了又松 缆线低垂四年
公厕改造指示牌仍在
小路开挖没围挡
福州西园新苑二期外 违建铁皮房将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厕改造指示牌仍在
地点:福州连洋路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包华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拨打本报95060反映:刚才内急,按照公共厕所的指示牌,沿着晋安区连洋路走了约半公里,最后却发现公厕已经被拆了。既然已拆了,怎么指示牌还立着,这不是蒙人吗?

【马上核实】记者随后来到连洋路,公厕指示牌从与招贤路的交界处就开始出现,箭头指向鼓山苑小学方向。而这处公厕已经被铁皮围挡,内部设施被全部拆除。据现场工人介绍,这处公厕和紧挨着的连洋垃圾转运站将一起改造。在现场采访时,记者看到有许多市民被指示牌“骗”了。

【记者连线】晋安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连洋垃圾转运站设备老化,破损严重,需进行提升改造,于9月24日开始关闭;由于公厕也很老旧,所以同时开始改造。工作人员表示会想办法先将指示牌遮掉,等改造完毕再恢复,以免误导市民。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