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层护网拦不住垂钓者
绑了又松 缆线低垂四年
公厕改造指示牌仍在
小路开挖没围挡
福州西园新苑二期外 违建铁皮房将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路开挖没围挡
地点:福州嘉键大厦南侧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市民反映】昨日,陈小姐拨95060热线反映:近一周,在福州鼓楼区五四路旁,一条小路被挖开,路面多了两条深沟,但没有围挡。这里是繁华路段,常有行人横穿工地,很危险。

【马上核实】在五四路的嘉键大厦南侧,这条小路藏身树兜河畔,约3米宽。路中被挖开,沟深近半米,黄土堆在一旁,占了近半的道路。靠近路口还堆着钢筋、水泥、碎石,看上去一片凌乱。中午时分,不少人踩着黄土走进小路,拐进附近的餐馆和小区。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鼓楼区内河整治指挥部等多个部门,最后树兜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条小路属于旁边的银山大厦,为了方便附近小区居民进出,大厦让出了这条路。近日,恰好旧树兜河周边在改造,小路被纳入改造范围,原本路口拉了警戒线,被行人扯断了。社区表示将督促工人继续围挡,并文明施工。

感谢李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