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其他相关材料”是个啥?
国家文明旅游专项督查组 来闽检查指导
多功能消防机器人“入伍”泉州消防
□锄报台
社区居委会进小区办公 遇难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文明旅游专项督查组 来闽检查指导

 

N据福建日报

海都讯 7日至9日,根据中央文明委的部署和中央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为组长的文明旅游专项督查组在我省检查指导文明旅游工作。督查组采取实地暗访和查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了机场、车站、口岸、出入境办证大厅、旅行社、重点景区等场所,并召开反馈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文明委副主任张燮飞主持会议。

据悉,我省于6月成立了由省委文明办牵头,省旅游局、公安厅等20个部门组成的福建省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制度,对全省文明旅游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认真梳理证照关、组团关、出境关、交通关、落地关、行程关,牢牢把握签约组团环节的双重教育、办证通关环节的宣传教育引导、交通运输环节的文明旅游宣传、旅途行程环节的领队导游一岗双责等四个关键环节,开展多项主题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