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侨27亿昂首挺进上海 25周年全国版图再添东方明珠
年终感恩回馈活动 火热进行中
冲刺12月千亿万科年底盛惠 送12年物业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200元/㎡起,全城抢购贵安新天地精装准现房
年终感恩回馈活动 火热进行中

贵安新天地88㎡精装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作为海西首席大盘、国家4A级景区的贵安新天地凭借其绝无仅有的齐全配套、产品的极高性价比等优势名动海西,广受购房者热捧。项目推出的贵泉苑65~115㎡精装准现房,以前所未有的6200元/㎡起的价格横扫福州楼市,数次开盘、加推均遭疯抢!此外,贵安新天地年终感恩回馈火热开启,本周末客户到访售楼中心就有机会参加幸运大转盘免费抽奖活动,众多精美大礼等着您。

贵泉苑65~115㎡精装阔绰两房/三房,拥有科学合理的全明空间设计、尊贵时尚的装修风格、考究的装修用材与精益求精的装修品质等。此外,每户还赠送大幅凸窗,户户温泉,配备“豪华观光电梯”、“优雅入户花园”与世界首创的“阳光地下花园车库”等,且全部准现房销售,现在购买预计明年秋季就可实现拎包即住。而值此马年岁末,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贵安新天地幸运大转盘免费抽奖活动本周末火热开启!凡本周六、周日到访售楼中心看房、购房的客户,凭相关证件进行登记并领取抽奖券,即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免费赢取购物卡、温泉世界/欢乐世界门票、纯天然核桃油、精美套装礼等众多好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