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侨27亿昂首挺进上海 25周年全国版图再添东方明珠
年终感恩回馈活动 火热进行中
冲刺12月千亿万科年底盛惠 送12年物业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冲刺12月千亿万科年底盛惠 送12年物业费

 

限购令解除、央行降息……2014下半年,可以说是政策利好不断的地产元年。借势政策东风,在第三季度就以千亿业绩领跑全球销冠的万科,在“双11”携手淘宝,举办淘万季后再次冲刺12月,以福州万科五盘共惠为突破口,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双12”,除了一如既往的万科大手笔,更颠覆性地推出“送12年物业费”年终盛惠。

相关数据显示,75%客户再推荐购买了万科房产,首选理由就是“万科物业服务”。在企业跨越式发展的30个年头里,万科的足迹遍布全国69座城市,437个社区,在7700多万平方米的生活空间里,管家式的贴心服务无处不在。2014年,万科物业更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首。可以说,万科集团能够在前半年稳夺千亿销冠榜,万科物业功不可没。

自万科来到福州,每开发一座楼盘,都以最大限度地尊重土地为前提,三好住宅的基因也深深埋入了这片土地。如今在这座城市,万科的各大楼盘均拥有自己的地理坐标,拥有众多相濡以沫的家人,住万科,已经成为了一种情怀。

上半年取得骄人的千亿战绩,下半年保持开盘必热销的猛进态势,万科2014年末再度亮剑,12月大冲关!据福州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免去12年的物业费,让更多人享受万科三好住宅,是福州万科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

参加此次五盘联动的项目,分别为万科又一城、万科世玺、万科广场、万科城(福州)、万科城(莆田),可以说是万科在福州深耕八年的全系作品,传承了万科三好的血统,全方位满足城市精英的置业需求。据了解,此次五盘均推出了精选特惠房源,优惠力度空前!除享受免12年物业费外,更有“双12”劲爆剁手价,专属惊喜秒杀淘宝!此时入手万科,可以说是抄底年度最惠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