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拆迁要搬家 发现“苏三币”
家里竟藏着一堆老粮票
福州红墙巷 木架挡道原是修拱门
本周六 来母乳妈妈集市赶集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红墙巷 木架挡道原是修拱门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陈钟兰

海都讯 福州鼓楼区红墙巷,仅2米多宽,只容一辆轿车进出,最近,小巷口搭起了木架,还堆了上百箱砖,行人只能冒险从木架下钻过。

附近居民说,小巷正在改造,粉刷外墙是好事,但木架搭了多日未完工,挺挡道,而这条小巷直通屏东路、华林路、观风亭街,是多个居民区、屏东中学的进出要道,大伙挺不方便,夜间还挺危险。

树兜社区的工作人员说,红墙巷建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巷子已老旧,白墙剥落,最近,鼓楼区正在整治老旧小街巷,把红墙巷纳入其中,不但粉饰外墙,还打算修一扇仿古拱门,让小巷换新颜,但小巷是重要过道,施工时不宜封闭,也不适合围挡,只能尽量把建材堆在小巷口,争取明年1月完工。为了安全,施工方、社区会派人在现场劝导,疏导交通。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4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