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皇马一年夺4杯
佩兰亮家底 国足平弱旅
沈阳中泽全国找买家
中超将独立运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中泽全国找买家

 

N据新华社电

又一家投资人撤出了中国足球。继刚刚冲超的重庆力帆寻求转让之后,沈阳中泽集团昨日宣布,面向全国转让这支中甲球队。

沈阳中泽集团于2013年11月收购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在2014年的中甲联赛中成功保级。联赛结束后,俱乐部本已制订了2015年新赛季目标和工作计划,并开始引进内援、外援,但就在球队已在东莞拉开冬训序幕之时,却突然传来中泽集团不再经营球队的消息。昨日下午,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对外发布,因为集团经营战略发生调整,将不再经营中泽足球队,面向全国转让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中泽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四五家企业对收购球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有意向接手球队。

另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昨日在香河透露,重庆力帆未向足协提出退出中超事宜。此前,有传言称重庆力帆将转让,如果卖不掉则将放弃中超资格。

足球界人士分析,中超较之中甲的投入要高出几倍甚至十几倍,但力帆足球掌门人尹明善遭遇了资金瓶颈,因此转让恐非空穴来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