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皇马一年夺4杯
佩兰亮家底 国足平弱旅
沈阳中泽全国找买家
中超将独立运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佩兰亮家底 国足平弱旅

武磊(中)突破受阻
 

N特约记者 向群

昨晚上7点半,中国国家队在郴州迎来2014年的谢幕战,虽然对手是比国足国际排名低十多位的巴勒斯坦队,但或许是双方都考虑到即将要参加亚洲杯,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但对结果,我当然不是太满意。”赛后,国足主帅佩兰表示。佩兰今晚将向亚足联提交亚洲杯最终23人名单,这份名单和昨晚比赛的23人名单不会有太多区别。国足计划于本月28日从广州前往澳大利亚。

巴勒斯坦队目前的国际排名要比国足(97位)低上16位,在佩兰担任国足主帅前,国足曾与巴勒斯坦队有过三次交手,都以最低两球优势完胜。此番坐镇郴州,佩兰当然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在国内的集训,同时为自己执教中国队的2014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日本主裁判木村博之吹响终场哨声时,佩兰独自铁青着脸走回休息室。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佩兰也没有掩饰自己的心情,“在如此寒冷的天气下进行比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是满意的,当然,对于结果我肯定不是很满意,如果球队完美的表现是10分,那么今天,我给球队打7分。”

昨日,佩兰用杨旭担当单箭头,于汉超、武磊与蒿俊闵充当前卫线,郑智与吴曦搭档后腰,任航与张琳芃组合中后卫,姜至鹏与张呈栋则担任左右边后卫。这套阵容基本就是国足征战亚洲杯的主力。由于守门员需要报名3人,因此在昨晚的23人名单中,有可能要拿掉一名球员让位给没有进入名单的守门员颜骏凌。而饶伟辉、廖力生、王彤、李昂和赵旭日已经被排除在这个名单之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