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区遭贼业主捐狗当巡逻犬
单元楼道口前成停车位
僵尸车成老鼠窝
三成业主不交费 逼走物业
面包店开业高音叫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面包店开业高音叫卖
楼上业主不堪其扰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海都讯 “七折,全部七折。”昨日中午1时许,正是多数人准备午睡的时间,但福州晋安区秀山路康城一期1号楼下,一家安德鲁森面包店的店员,正在不断用高音喇叭叫卖,住在楼上的居民,对此意见颇大。

昨日,记者在现场见到,一名女店员正在面包店前用麦克风不停地喊着“面包、蛋糕全部七折”,吸引顾客入内购买。

“非常吵,特别是晚上的时候还在喊。”住在1号楼的李先生表示。记者走到其居住的5层,发现关闭窗门后,还是能在屋内听到明显的叫卖声。李先生说,“我们家已经是这栋楼最高层了,楼下住户受到的影响会更大”。

面包店的店员表示,这家店刚刚开业,正在进行七折促销,晚上一般到8时就停止了。对于居民的投诉,该店员表示昨日是促销最后一天,会降低扩音机的声音。

感谢李先生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