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物业出租架空层 业主不乐意
爬高楼上班 他们也是蛮拼的
鐾刀布唰唰唰 脸上功夫少不了它
芋饺是三角 扁肉像元宝
路面改造十多棵树遭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面改造十多棵树遭殃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福州晋安区王庄新村梅园最近在进行小区路面改造,但部分路段铺设水泥后,十多棵绿化树根部也全被水泥封死。居民担心,这样的改造会造成树木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小区里,新铺设的水泥道路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几名工人还在清扫部分路面。在小区10号楼附近,十多棵绿化树的树根部土壤被水泥封死。这些绿化树主干都有手臂粗大,最大的一棵棕榈树主干直径约20厘米。

“透水、透气都不顺畅,时间长了绿化树可能会死掉。”小区居民陈先生说,施工从11月开始,小区内其他地方的绿化树有的铺的是地砖,也留出了足够的树池,唯独10号楼边上这十几棵树的树根全被水泥封住了。居民也是施工结束后才发现这一问题,现在不知道找谁来处理。大家希望施工方能返工,将树根部土壤上的水泥凿开。

菊园社区居委会陈主任说,她会将居民的意见反映给施工方,让工人将绿化树根部上的水泥凿除。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