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起事故 两快撤两赖路
参与打击盗窃 9市民共获3万奖金
福州警方严打非法采砂违法犯罪
□简讯
榕部分点位昨PM10超标
福州或新增5个“省级生态乡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警方严打非法采砂违法犯罪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榕公宣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福州各级公安机关在水利、国土等行政部门的有力配合下,共破获各类涉砂刑事案件16起,其中非法采矿案件14起,妨害公务案件1起,毁损公共设施案件1起。

9月3日,仓山警方从一辆查获的非法运砂车入手,在乌龙江桥下查获一非法存售砂场,先后查扣非法运砂车7部、运砂船1艘,涉案货款2.46万元,对3名涉案嫌疑人依法予以处理,对2名涉案在逃人员予以网上追逃。

9月5日,根据群众的举报,闽侯警方配合闽侯县水利执法部门在该县祥谦镇肖家道村纸厂旁查获一非法采砂场,当场查扣运砂车、铲车25部,先后抓获嫌疑人5名,从中破获非法采矿案4起,涉案金额共计230余万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移送审查起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