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元旦假期 未现楼盘旺销
2014年度 莆房、车评选今启动
皇家庭院千套房源元旦启动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旦假期 未现楼盘旺销
上周楼盘均价在城厢区高单价楼盘的推动下略上涨,为8282元/㎡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上周正处于新旧年交接之际,从全市的楼盘销量来看,全周的销量主要还是以2014年12月底为主,元旦期间的楼市销量则略显平淡。当然,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可能是节假日的影响以及备案数据的滞后原因,元旦期间的数据或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体现。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上周(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4日),莆田全市楼盘网签量为286套,环比上升了5.15%,网签面积则为30225.13平方米。

另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1月4日,莆田全市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量为28690套,环比增加了147套,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面积为358.15万平方米,其中,城厢区约为69.87万平方米,荔城区约为105.52万平方米,涵江区约为71.8万平方米,秀屿区约为41.8万平方米,仙游县约为69.16万平方米。另据市住建局官方网站登载,在上周,全市共有四个楼盘

获得预售许可,分别为信和源华庭、皇庭水岸Ⅱ期、凯天城和福建省湄洲湾国际家具物流配送中心地块一项目,这些楼盘获得批准预售的住宅共有426套、商铺308间、车位233个及其他业态产品8套;楼盘均价方面,在城厢区高单价楼盘的带动下,全市楼盘成交均价略有上涨,具体为8282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