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财道/房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元旦假期 未现楼盘旺销
2014年度 莆房、车评选今启动
皇家庭院千套房源元旦启动预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皇家庭院千套房源元旦启动预约

 

N海都记者 洪德木

海都讯 1月1日,皇家庭院100~260㎡奢景美宅全城预约,打响新年幸福第一枪。火红的拱门、迎宾的红毯、劳斯莱斯豪车助阵迎宾,再加上热情的莆田涵江人民,皇家庭院接待中心更显热闹,现场“预约即送金条”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接待中心登记预约,同时,为感谢购房者在严寒的冬日亲临售楼部,活动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欢快的歌唱舞表演、诙谐的东北二人转以及互动游戏等节目轮番上演,为羊年的第一天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皇家庭院位于涵江主城核心最具影响力的钻石板块,塘北路与环城路交会处。据工作人员介绍,皇家庭院项目规划7栋30~33层高层住宅,主推110~140㎡三房、四房,房源均价为6000元/㎡,项目8级抗震建筑以及皇家超级大门也开创了涵江楼市之举。目前,项目1000多套房源已于元旦开始全城预约,缴纳10万元预约金即可获得9.5折购房优惠以及50克金条一份。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