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1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王思聪,快给福清万达装厕纸!”
福州好主人 为乌龟微博寻“夫”
做好事也能这么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思聪,快给福清万达装厕纸!”
前晚,福清一网友在王思聪的微博下留言,反映福清万达广场的厕所缺厕纸;一天内,这条“神评论”获1万多次点赞
 

N海都网记者 陈锟

海都网讯“王思聪,麻烦你和你老爸说一声,福建福清万达广场里的厕所要安装厕纸方便顾客,如以后还不放厕纸的话,福清人民会骂你老爸那么有钱但是个小气鬼。”前晚,福清一网友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的微博下发了一条“深得人心”的评论,短短一天,这条评论就获1万多次点赞。虽然王思聪没有正面回应这位网友的诉求,但昨日下午,不少福清网友发现,福清万达广场的厕所里已经有纸了!

据了解,前日17时03分,“@王思聪”发了一条微博,点评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12分钟后,一位名叫“@leochan”的福清网友发了一条评论,反映“万达厕所没纸”,并号召其他网友为评论点赞,争取让王思聪看到。网友们也很给力,昨日下午,这条评论已经被点赞1.7万多次。

昨日,记者通过私信联系网友“@leochan”,可惜一直没收到回复。

随后,记者采访了福清万达广场一名工作人员。他表示,已知晓此事,“万达广场厕所里是有纸的,可能发微博的那位网友上厕所时,纸正好用光了”。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逛万达时,如果发现厕所没纸,不必去找王思聪,打电话给服务台,效果更好。

昨日,王思聪没有在微博上正面回应此事,记者通过私信联系他,也未获回复。昨日19时许,福清网友“@咪吖咪吖”表示,福清万达广场的厕所里已经有纸了。不少福清网友认为,“这都是那条‘神评论’的功劳,感谢发帖网友,感谢王思聪,感谢微博。”但也有网友反映,男厕依然没纸。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