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新学期充电 名师喊你来上奥数、作文课
福州双虹小学开展特色少先队活动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双虹小学开展特色少先队活动课

 

海都讯“我运动,我健康”,伴随着阵阵响亮的口号声,一群二年级的学生拍着手、踩着轮滑闪亮登场,之后,其他学生还带来了花样跳绳、球操和健美操的成果展示。上周五,福州市双虹小学201中队开展了一场以“阳光体育,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少先队“雏鹰争章活动”,这也是少先队活动课的台江区区级观摩展示课。孩子们通过展示运动才能、参加拔河竞技等方式,为各自所在的小队争夺“健康达人”积分,最终换取“健康章”。

据介绍,以往的中队活动课,表演性质居多,而此次将“阳光体育”与少先队“雏鹰争章活动”相结合,是少先队活动课的新突破,也是双虹小学的新探索,旨在鼓励孩子们积极锻炼身体,实现全员参与并让学生有所收获。 (李薇高洋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