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去年雷电次数 历史统计最多
省直机关启动今年首场无偿献血
福州动物园变干净了
机关单位不得出租办公用房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70名省直工作人员带头献血
省直机关启动今年首场无偿献血

 

N海都记者 章微 实习生 吴小萌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屏山省政府大院,省直机关20多个单位、270名职工无偿献血8.6万毫升。这是省直机关2015年“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首场无偿献血活动。接下来,省直各单位将接力无偿献血,以缓解冬季用血紧张状况。

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医疗资源集中,每天临床用血量在8万毫升左右,尤其到了每年1月、2月择期手术多,是用血高峰期,但冬季高校放假,福州天气变冷,街头献血人数减少。每年的1月、2月是用血最为紧张的时间。省直机关文明办每年都号召省直各文明单位组织1~2次无偿献血活动,争取献血人次达到单位总人数的10%以上。省直各文明单位的团体献血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用血紧张状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