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去年雷电次数 历史统计最多
省直机关启动今年首场无偿献血
福州动物园变干净了
机关单位不得出租办公用房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动物园卫生脏乱差”追踪
福州动物园变干净了

本报1月14日刊登了福州动物园驯兽表演场观看台垃圾多的图片
驯兽表演场,垃圾已彻底清理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文/图

海都讯 前天,本报《嗨!都来拍》栏目报道了福州市动物园驯兽表演场等一些地方,存在垃圾四散等卫生问题(详见本报1月14日A42版)。针对本报的报道,福州市园林局领导昨天上午召集相关负责人,赴现场查看,进行了整改。

昨天下午,记者在福州市动物园看到,市民反映的几个垃圾较多的地方,已清理整洁,公园大门、驯兽表演场等几处都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据动物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加强全园卫生保洁,尤其在周末、节假日的园区主入口、驯兽表演场等游客密集区,增加专人保洁,延长保洁时间,同时,增添垃圾桶等保洁设施。

“对于垃圾残留较严重的驯兽表演场,我们将公开驯兽表演时间、场次,延长中场间隔时间,预留更多的时间进行场地卫生保洁。”上述负责人表示,在此,园方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游园,不随意丢弃垃圾,共同维护园区环境卫生整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