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务车将可实时查询位置
南安林业局长 被处分
民国古厝 形似小船
海参躲进奶粉罐 企图邮寄入境
榕地铁罗福区间隧道贯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伪造票据套取接待费
南安林业局长 被处分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省纪委昨日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包括公车私用、违规接受宴请等。

1.南安市林业局多次伪造会议费支出票据,套取9.5万多元用于报销接待费,且超标准接待问题突出。该局局长陈维贤、局办公室原负责人洪森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局办公室干部王星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局办公室干部张自停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2.沙县凤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谢昌武,在对凤岗街道西山村应征入伍青年家访后,接受西山村村委会的宴请。谢昌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承担宴请所产生的个人费用。

3.东山县西港盐场党总支书记蔡如坚借新房乔迁之机大摆宴席,收受礼金1.9万元;同年12月又为其子大操大办婚宴,收受礼金4.7万多元。此外,蔡如坚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蔡如坚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4.闽清县工商局池园工商所政治指导员黄声喜在单位值班过程中,私驾公车并搭载朋友办私事。黄声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