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海观花园B座 平台盖阳光房
福清商人南非遇害 酒店遭洗劫
二次酒驾被抓 竟说酒驾更安全
自己无证酒驾 还教别人开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海观花园B座 平台盖阳光房
5户违建昨被强拆,面积约150平方米
山海花园一栋楼,二楼的违章搭盖被依法拆除
 

N海都记者 张志宏/文 关铭荣/图

海都讯 在福州山海观花园B座的1层是店面,2层就形成一个平台,住在2楼的5家住户“因地制宜”将平台围起,并安装上塑料屋顶,将平台变成阳光房。昨日上午,福州鼓楼市容局洪山中队在通过前期的摸底调查后,对约150平方米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违建是沿着大楼平台的外沿围起,5户住户在其中分隔,并搭盖塑料屋顶,建成阳光房。

执法人员介绍,沿外围的栏杆其实在开发商交房时就存在,后来住在该层的住户将空间进行分隔,加盖屋顶形成违建。此前,执法人员就向这些住户下发了自行整改通知书,但住户还存有侥幸心理,没有进行自拆,于是洪山中队在经过部署后,对此处共计150平方米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据了解,从去年起,福州开展“百日攻坚”,洪山中队针对二环路主干道沿线进行排查整治,共拆除4处各类违法建设,共计1000多平方米。

晋先生报料,奖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