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速路驾车撞护栏 骗保获刑
大货车路口急拐弯 甩出数根水泥管桩
福安百年红豆杉屏风被盗
“老顾客”用镀金链 骗走金店老板万元
清扫路面起纠纷 环卫工受伤
藏毒车天窗 毒贩落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顾客”用镀金链 骗走金店老板万元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林毅

海都讯 最近在福州开饰品加工店的周先生很郁闷,之前多次在店中抵押的“老顾客”居然是个骗子。

记者从福州三叉街派出所了解到,1月8日中午,周先生的店里来了一名抵押黄金借款的客户。这名自称姓黄的男子上门询问能否用黄金抵押借款,黄某抵押一条重约80克的金项链,周先生借出1万元,黄某在三天内归还借款而且必需支付利息300元。

次日18时许,黄某便带着1万元及利息300元来到店内赎回项链。11日、14日,黄某两次用同一条项链借钱,也都如期归还。

1月17日下午,黄某又来到周先生的店铺,照旧拿出了那条项链。这回周先生干脆地拿出1万元递给了黄某,三天时间很快便过去了,黄某却没出现。周先生取出黄某抵押的项链检测,发现黄某抵押的项链是一条镀金的银链,目前市价仅500元不到。随后,周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