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横北路 春节前或全面开建
毒贩自诩“行业老手” 还是人赃俱获被逮
破获涉枪涉爆 刑事案件52起
酒驾司机临检狂奔 身上财物边跑边丢
琅岐岛大开发走上“快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公安枪爆整治百日行动
破获涉枪涉爆 刑事案件52起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昨日,福建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我省公安机关开展枪爆管理整治百日行动一个月来的情况。全省共破获涉枪涉爆刑事案件52起,查处治安案件229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61人,治安处罚240人,收缴非法枪支297支、子弹16267发、炸药621公斤、雷管4105发、烟花爆竹2.9万余件。

为鼓励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省公安厅设立了举报奖励专项经费。凡经核实的线索,将根据举报奖励办法予以1000元至20000元的奖励。

福建省公安厅举报方式:电话0591-87093291;腾讯微博@“福建警方”、@“机警阿太”、微信公众号“福建治安便民”治安违法线索举报平台;举报地址:福州市华林路12号(邮编:350003)。各市、县级公安机关110报警电话也将同步接受群众举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