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前横北路 春节前或全面开建
毒贩自诩“行业老手” 还是人赃俱获被逮
破获涉枪涉爆 刑事案件52起
酒驾司机临检狂奔 身上财物边跑边丢
琅岐岛大开发走上“快车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毒贩自诩“行业老手” 还是人赃俱获被逮

 

N海都记者 陈锟

海都讯 近日,福清市公安局上迳派出所获得一条涉毒线索:在龙田镇某宾馆附近将会有一起毒品交易。

1月20日18时许,埋伏在附近的干警苦等2小时后,终于看见一名穿帽衫的男子出现。当他将一包白色物品递给吸毒人员陈某时,民警立刻将两人控制住,当场从男子身上查获毒品冰毒二十余克。经调查,该名男子叫周某。

在派出所内,吸毒人员陈某说,他购买毒品时,周某一直自诩是“行业老手”,从来没有出事,叫他不用担心,放心购买。没想到话还没有落音,两人就被福清警方人赃俱获,逮了个正着。

经审讯,周某因吸食毒品冰毒入不敷出,最终走上以贩养吸的犯罪道路,现已被刑事拘留。而陈某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现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