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耶鲁”有点粗鲁
15岁男孩洗澡 煤气中毒吐白沫
福州林浦路 渣土车滴撒漏环卫车司机叫苦
艺术类校考 报名今日开始
福州市星语学校今秋投用
后坂新城二区 开始回迁交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耶鲁”有点粗鲁
平潭幼教粗暴拎童 学校称已辞退老师
幼儿园老师拎童的视频截图
 

N海都记者 章微

海都讯 近日,一张平潭幼儿园老师拎着孩子手脚的照片在网上流传。据知情家长称,上周,平潭耶鲁海坛金座幼儿园娃娃班(托儿班)英语老师拎着两岁多的孩子,扔到了床上,动作粗暴。昨日,记者赶赴该园采访。园方称,当时孩子不愿意上床睡觉,老师劝说无效后,将她手脚抓住横抱到床上,整个过程无暴力行为,但动作粗鲁,已辞退了涉事老师。

记者联系上知情家长。该家长告诉记者,上周四晚,一家长因怀疑自己孩子在学校被打,到平潭耶鲁海坛金座幼儿园查看视频。查看中,他们看到娃娃班的另外一个孩子被老师拎着一只手一只脚,扔到了床上。当时,有家长抓拍下了该画面(如图)。这件事在家长中传开,大家都很气愤。“娃娃班的孩子都细胳膊细腿,老师此举就算没伤害到身体,可能也会让孩子心理产生阴影。”

家长称,该老师是托儿班的英语老师sunny。上周五,该老师还在该幼儿园正常上课。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幼儿园。福州耶鲁幼儿园管理部的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园方第一时间调查,并发出了声明。事发当日中午,孩子们在小桌子上吃完午饭后,sunny老师哄孩子们上床午休。这位小朋友贪玩不愿上床,还扯下了一块窗帘布。老师担心坠落的零件会伤害孩子,就想把孩子抱上床。抱的过程中,孩子挣扎,老师将孩子手脚抓住横抱到铺着厚厚棉被的床上,视频中的整个过程并无出现任何打孩子或其他暴力行为。但该老师动作粗鲁,的确与园方各项规定及教师行为规范相违背。为此,院方已辞退了该老师。

上述工作人员还说,事发后,园方携该老师第一时间向当事家长致歉。sunny老师已在该幼儿园工作了两年多,平时待孩子很有爱心。从本周一起,sunny老师已没有到幼儿园上课。

她还称,当事家长已表示原谅老师的错误。记者希望能联系上当事家长,园方表示将和家长沟通,由家长决定是否联系记者。截至昨晚截稿,记者未接到这位家长的来电。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