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个“耶鲁”有点粗鲁
15岁男孩洗澡 煤气中毒吐白沫
福州林浦路 渣土车滴撒漏环卫车司机叫苦
艺术类校考 报名今日开始
福州市星语学校今秋投用
后坂新城二区 开始回迁交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林浦路 渣土车滴撒漏环卫车司机叫苦

环卫人员抱怨,路面渣土太多,给清洗造成很大困难
 

N海都记者 夏雨晴/文 黄启鹏 实习生 江金龙/图

海都讯“林浦路渣土车进进出出,撒了一地的渣土,根本就清扫不干净!”昨日,福州仓山区环卫清扫车司机胡师傅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自己一直以来的苦恼。

“光用水冲洗和一般的清扫,根本没有办法将路面清洗干净。”胡师傅告诉记者,尤其是林浦路的慢车道一侧,几乎都“镀”了一层渣土垢,“不用刮的话估计根本清理不干净”。

胡师傅称,这些渣土车往往都是深夜和清晨出动的,他看到比较多的,是属于福建宏建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和福建闽壹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昨日上午,他分别给这两家公司打了电话,最终宏建的工作人员过来帮助清洗,但闽壹的电话一直没打通。

昨日,记者来到林浦路附近,看到路面上有不少干了的黄色车轮印。在最右侧的车道,有好几段路面铺着厚厚的黄色渣土。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渣土公司虽然派人来洗了,但也没有冲干净。”昨日下午,记者就相关的情况向这两家渣土公司做了反映,工作人员均表示会提醒相关工地做好“净车出场”的工作,并称如果有接到相关投诉,他们会第一时间派清洗车和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清洗。

感谢胡先生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