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拖家带口开着“房子”去旅行
馋嘴鹦鹉 市民家蹭吃喝
一起给外来工孩子 捎本书吧
景观石成广告石
南美四千米高空 他慢享人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观石成广告石

景观石上硕大的广告字样
 

N海都记者 廖庆升/文 包华/图

海都讯 原本用来点缀绿化带的景观石,竟被刷上了出售石头的广告,这样一幕,就发生在福州三环辅道益凤村段。

昨日上午,记者在这段辅道的人行道,见到路边绿化带内放置着一块长约两米、高约1米的景观石,石头表面花纹丰富,不过被刷上了广告,写着“出售石头”四个字以及一连串的手机号码。字样覆盖了整个石头表面,和周围的景观非常不协调。

据村里的居民陈女士介绍,景观石大约存在半年时间了,广告是两个月前刷上去的。记者随后拨打了石头上的广告电话,接电话的男子表示,自己就是益凤村的村民,他觉得,来往这段路的行人不多,不会影响到其他人,所以就打个广告。

晋安区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段路的绿化工作,目前还没有移交,属于施工单位在维护。“对于这样乱刷写标语和广告的,我们会让施工单位前往清理掉。”工作人员表示。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