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熊孩子乱放吓坏居民
小区业主圈占绿地围墙
消防水带常被盗 灭火器成替代品
小区改造冲洗地面 工人盯上消防水居民不满
小区广场成晾衣场
白玉兰被“剃头”业主担心枯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改造冲洗地面 工人盯上消防水居民不满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海都讯 将消防水带接在消防栓上,扭开开关,水便哗啦啦地流出。昨日,福州晋安区福日新城正准备重新铺设小区地面,为了冲走泥土,图省事的工人们打起了消防水的主意。

“这些水可都是我们公摊出的,工人怎么可以没有经过我们同意就乱用呢?”居民朱先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更多的居民则担心,消防水被用来清洗路面,遇到火灾没水用怎么办?

据了解,目前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整治,即将开始铺设沥青路面。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林先生介绍,相较周边小区,福日新城施工进度相对较慢,居民意见比较大,但要铺设沥青,就必须多次冲洗原来旧的路面,将各种泥土清走。“运水的成本太高,而且太麻烦。”林先生表示,用消防水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代管小区的新店社区居委会吴主任表示,整治后小区面貌将会发生大变化,居民们分摊一点水费也是应该的。对于居民担心消防水会被用完,吴主任称,社区每天都会督促施工方及时给消防水池补水。

感谢陈女士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