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熊孩子乱放吓坏居民
小区业主圈占绿地围墙
消防水带常被盗 灭火器成替代品
小区改造冲洗地面 工人盯上消防水居民不满
小区广场成晾衣场
白玉兰被“剃头”业主担心枯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广场成晾衣场

只要太阳一出,居民就在广场上架起晾衣架
 

N海都记者 陈钟兰 文/图

海都讯 福州丞相路五凤兰庭七期里,有一个小广场,平日里老人爱在此唠嗑,小孩喜欢结伴在此嬉戏玩乐,但只要太阳一出,小广场就被一个个晾衣架霸占,简直成了晾衣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五凤兰庭七期,一进小区大门就可看到这个小广场,约四五十平方米,不少老人在广场上聊天。广场正中间放着两个一长一短的折叠X形晾衣架,上面挂满了衣服。彼时,几个约四五岁的小男孩正在玩抓人游戏,一个小男孩跑得急了点,结果被晾衣架绊倒了,所幸摔得不重。

一名业主说,小区顶楼是复式楼,楼下的人没法上去,而有的人又嫌家里阳台阳光被挡了,所以一有太阳,大伙就喜欢把晾衣架抬到广场上,有时广场上根本没法落脚。

除了顶楼无法晾晒衣物外,物业处工作人员说,对面小区的楼层比较高,导致小区58和59号楼的阳台晒不到太阳,所以不少业主就会将衣服拿到广场上晒。而小区场地较小,根本没法提供专门的晒衣场所,所以对于业主投诉的问题,他们只能劝阻。

感谢杨小姐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