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环鳝溪段 两月被倒渣土200吨
为设车位 栏杆封住通道
水泥倒树根灌木快枯死
为搬建材 围栏上开小门
公交站台灯箱破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搬建材 围栏上开小门

为方便搬运建材,业主在围栏上开设了小门
 

N海都记者 林新榕文/图

海都讯福州鼓楼区软件大道水木菁华小区9号楼沿街的围栏上,突然多了一扇小门,常有人从小门进出小区。物业介绍,小门是一楼一名业主开的,为了方便搬运装修材料,此举有和物业沟通过,业委会和物业会督促该业主装修结束后将小门封上。

昨日,记者来到小区外,看到一名男子从小门进入小区9号楼一楼。站在围墙外,记者看到该住户家正在装修,屋外

放置着一些装修材料。

“这是小区的围栏,怎么能随便开设小门呢?”小区业主张先生说,这扇小门开设已经有20多天了。他担心这扇小门会长期开设,其他业主也会效仿。

小区物业王主任说,该业主在开小门之前有和物业沟通过,也答应在装修结束后会及时将铁门封死。王主任说,他确实也收到了业主投诉,物业和业委会会及时跟进该小门的开设情况,待装修结束后,会督促当事人将门封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