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环鳝溪段 两月被倒渣土200吨
为设车位 栏杆封住通道
水泥倒树根灌木快枯死
为搬建材 围栏上开小门
公交站台灯箱破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泥倒树根灌木快枯死
地点:福州滨洲路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市民反映】昨日,李女士拨打95060热线反映:在福州仓山区滨洲路,两片绿地日渐荒芜,仅剩30棵灌木。最近,路边的一家店铺在装修,工人把水泥、垃圾倒在灌木丛中,眼看着灌木快枯死了,很可惜。

【马上核实】靠近金山桔园吉苑,灌木丛旁堆了不少废弃的木板、塑料袋、玻璃碴等,还有一些水泥渣已在灌木的根部凝结。附近居民说,原本沿街是一片绿地,种着浓密的树木。去年,金祥路沿线开始修建地铁后,一些树木被移走了,只剩下这些灌木,平日缺乏养护,日渐枯黄。尤其是最近,路边名为“渔梆子”的店铺开始装修,工人又把垃圾倒在灌木的根部,灌木快枯死了。

【记者连线】记者联系了“渔梆子”的店长,他说,过两天,店铺就会装修完,他会督促工人尽快清理水泥和装修垃圾。

昨日下午,福州市园林局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赶去查看,发现绿地是小区配套绿地,立即转交仓山区园林局处理。

感谢李女士提供新闻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