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环鳝溪段 两月被倒渣土200吨
为设车位 栏杆封住通道
水泥倒树根灌木快枯死
为搬建材 围栏上开小门
公交站台灯箱破碎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设车位 栏杆封住通道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海都讯 福州鼓楼区古田支路高峰小区西侧原本有一条敞开的应急通道,但20多天前通道被人用铁栏杆焊死,通道外成了停车位。居民担心,万一发生紧急情况,居民疏散可能会发生拥堵。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到现场看到,小区西侧1米多宽的通道像一条小巷子,可以直接通到古田支路。这条通道和隔壁居民宿舍区的通道用墙体隔开,但墙上有一处宽2米左右的应急出口。居民介绍,这个进出口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房子建成时就存在,一直没有被锁上。

“我们小区是商住两用楼,楼底下有网吧、茶楼,每天进出这条通道的人少说也有百余人。”小区业委会沈主任介绍,高峰小区目前没有专门的物业,是业委会在负责日常的小区运转。20多天前,居民发现通道被铁栏杆焊死,业委会立刻向社区反映。

据业委会了解,通道是被隔壁居民宿舍区一家商铺焊死的,是为了在通道口设置一个车位。沈主任说,小区居民要求相关部门将焊死的铁栏杆拆除,或要求责任人将栏杆改成可开关的铁门。但20多天过去了,依旧没有动静。

昨日,海都记者将此情况向鼓楼区水部街道城管中队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到现场查看核实,如果存在违规行为,会按照相关法规予以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