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大龄专场相亲会 拒绝90后抢亲
野生带鱼超优惠 一斤只要6块6
这堂课妈妈必须听跟宝宝疾病说“不”
攻克雅思必考题 周六评分标准全解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堂课妈妈必须听跟宝宝疾病说“不”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冬天早晚温差大,加上气候干燥,是宝宝患上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如何科学护理新生儿,预防宝宝生病呢?由海都网携手国际知名品牌美赞臣A+共同推出的“精品妈妈班”,将于本月31日上午9点在世纪金源国际大酒店3楼开班,特邀福州总院儿科的任榕娜主任,为新手妈妈带来一场主题为“宝宝冬季疾病的预防及科学护理”的讲座,欢迎报名参与。

宝宝腹泻了、宝宝发烧了,该怎样及时护理?怎样预防宝宝湿疹?冬季是宝宝疾病的高峰期,宝宝生病,妈妈最烧心,这就要求妈妈们应多了解关于冬季婴幼儿疾病预防方面的知识,做到有备无患。在这一期的“精品妈妈班”活动现场,任榕娜主任将为新手妈妈们详细讲解冬季应怎样预防宝宝生病及该如何科学地护理,让你遇上问题不至于手忙脚乱。如果妈妈们在带宝宝期间还有什么疑问,现场还可面对面咨询专家。想要跟宝宝疾病说“不”,赶快报名参与吧!

本次课堂免费,除了专家生动的讲解传授外,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有奖问答、抽奖等精彩环节,绝对让你受益颇多。通过海都网成功报名并来到现场的人员,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惊喜不断,不容错过!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宝宝冬季疾病的预防及科学护理

时间:1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福州世纪金源国际大酒店3楼国际宴会厅

主讲医师:任榕娜

活动对象:宝宝9个月以

下的家庭

报名方式: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活动帖中进行报名;

2.加入“海都网精品妈妈群”(群号229886981)进行报名;

3.拨打0591-87079130进行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