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大龄专场相亲会 拒绝90后抢亲
野生带鱼超优惠 一斤只要6块6
这堂课妈妈必须听跟宝宝疾病说“不”
攻克雅思必考题 周六评分标准全解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攻克雅思必考题 周六评分标准全解析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备考雅思的考生们都知道,雅思口语话题层出不穷,千变万化,涉及的面也越来越广,难度更是有所增加。不少学生总是抱怨找不到规律,对于一些难题有时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为此,本周六《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免费公开课将系列推出“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及Part1必考话题”主题课,从评分标准角度出发为雅思考生们提供答题思路和技巧。

“如果把经常出现的Part1话题收集起来进行分析,我们不难发现,雅思口语Part1的问题可以被划分为不同类型,包括姓名、工作、学习、家乡、住宿,是每次考试中必然出现的话题。因此,分析解答这类题的思路与技巧就显得十分必要。”本次公开课主讲老师福州新航道学校雅思口语主讲Ca⁃leb老师说道。Caleb老师作为雅思明星教师,其雅思口语“黄金五步曲”更是受到了学生的一致认可。Caleb老师表示,本次公开课让考生熟悉考试评分标准的同时,更要让大家能熟练地掌握并流利地回答出Part1中的必考题。

此外,即日起考生报名参加由本栏目与福州新航道学校联合推出的公开课活动并亲临现场,就将免费获得胡敏雅思第七代雅思词汇笔记,意向参与的考生请提前预约。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及Part1必考话题”公开课

活动时间:1月24日15:00

活动地点:东街92号旗汛口中福广场6层

活动预约:拨打0591-88079791、88079792

编辑“姓名+雅思”至15280622603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