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纸币折“玫瑰”谁说军人不浪漫
中国护照上也有锦绣江山
轻信“宝马男”女生iPhone6遭抢
传递温暖 播撒公益种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轻信“宝马男”女生iPhone6遭抢
在微博上“悬赏”求线索,并提醒其他市民防抢防骗
 

N海都网记者 徐丰

海都网讯“昨晚6时许,在闽侯甘蔗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门口,一辆褐色无牌宝马车上两人,骗了我朋友一台iPhone6Plus!”昨日,福州一位女网友在微博上“悬赏缉贼”,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昨日,记者通过博主,采访到了丢iPhone6的女生。她姓肖,是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的学生。

小肖介绍,20日傍晚,她在学院门口等人,一辆褐色无牌宝马车停在她面前,车上有两名男子,说是“香港客商”。其中一人求助说,他们的SIM卡是在香港办理的,手机也与SIM卡绑定,无法在内地拨打,他们刚在营业厅办了一张新的SIM卡,急着用,希望借小肖的iPhone6,插卡拨打一个电话。该男子还表示,小肖可以上车“监督”。

小肖出于好心,答应帮忙,上车后将自己的iPhone6交给了对方。随后,一名男子拿着小肖的iPhone6开始打电话,另一名男子则不断与她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10分钟后,打电话男子突然说,要赶到其他地方办业务,让小肖先下车等候。小肖自己也懵懵懂懂,被邻座男子半推半劝骗下了车。结果,还没等她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对方就一关车门,带着她的iPhone6扬长而去。

小肖说,自己已到闽侯甘蔗派出所报案。两名男子中,其中一人鼻子右边长有肉瘤,右手无名指有文身。如果有人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她愿意酬谢,也希望其他市民吸取教训,提高警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