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纸币折“玫瑰”谁说军人不浪漫
中国护照上也有锦绣江山
轻信“宝马男”女生iPhone6遭抢
传递温暖 播撒公益种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递温暖 播撒公益种子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开展募捐活动,帮扶孤寡老人以及孤儿院的孩子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陈瑛 朱清霞

海都讯“贡献自己一份小小力量去帮助需要的人,我感觉很开心!”日前,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组织“莆阳·光”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成就希望”募捐活动,该公司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仅一天活动就募集到爱心善款7035元。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由“爱心账号”公益基金发起,分为5个阶段进行。募集的善款将作为爱心账号的公益善款,用于扶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帮扶孤寡老人、孤儿院的孩子们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活动期间,“莆阳·光”青年志愿者们从前期布置活动场地到现场的募捐全程参与,热情地为大家介绍“爱心账号”从成立到发展的历程,多年来一点一滴凝聚爱心,一次次把关怀送到需要的人手中。他们真诚的爱心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公司员工们纷纷伸出双手往募捐箱投下自己的爱心,并在爱心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用他们的祝福传递温暖,播撒爱心公益的种子。

据悉,莆田供电公司“爱心账号”服务队于2006年11月成立,主要由本公司员工自愿捐款筹集经费,日常在公司三个中心供电营业所设立“爱心账号”基金募捐箱及宣传海报等,以多样的形式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十多年来,爱心活动一直得到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并提出了将公益活动常态化理念,鼓励全体员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公益善举成为一种习惯。该公司每年都会深入福利院开展帮扶助困活动,积极开展为灾区募捐活动,利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等节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仙游菜溪电力希望小学开展慰问,以“爱心账号”打造莆田供电青年富有责任感的良好形象。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