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总局回应《武媚娘》回炉
陈赫已离婚?
放寒假了来看《喜羊羊7》 送票100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放寒假了来看《喜羊羊7》 送票100张

 

N海都记者 陈娟娟

海都讯 小伙伴们刚放寒假,本报就为您准备了寒假大餐——电影《喜羊羊7》。

1月31日,诞生十周年的国民动画第一品牌“喜羊羊”将上映第七部《喜羊羊之羊年喜洋洋》。据悉,《喜羊羊7》在本命年羊年与时俱进,大玩科幻概念,喜羊羊和它的小伙伴们将重返远古时代,合力对抗史上最强悍凶残的怪兽。本报将邀请小伙伴们提前观影,24日(本周六)在福州中瑞万星国际影城观看。

看喜羊羊打怪兽

2009年起,“喜羊羊”连续在春节档推出系列大电影,六部电影累积票房7.56亿元,观看喜羊羊系列电影已成为中国家庭每逢新年的必选娱乐方式。“喜羊羊”系列在内容上不断创新,贴合社会热点,前六部分别经历了神奇的蜗牛世界、游乐场拆迁事件、月球的糖果乐园、大开眼界的龙天下、力争环保的蛇队友、千姿百态的天空之城。

《喜羊羊7》将带观众一起重返远古时代,和古羊族、古狼族一起攻打一条技能百分之百,喷出的火焰能石化一切的巨型恶龙。《喜羊羊7》主要讲述喜羊羊与懒羊羊因误会而让友情出现裂痕并意外回到远古时代。在陌生的时代,它们遇到恶龙来袭。在对抗过程中,兄弟终于冰释前嫌,合力打败恶龙。

萌娃杨阳洋配音

此次,《喜羊羊7》别出心裁请来了萌娃杨阳洋为喜羊羊配音。在影片内容上,《喜羊羊7》也走在国产电影前沿,创作出一部科幻感极强的冒险电影。在延续“喜羊羊”品牌幽默益智特征的同时,还加入了“远古冒险”、“角色互换”、“兄弟反目”等一系列精彩剧情,以回应网络上对国产卡通片故事低龄化的质疑。

《喜羊羊7》中,不光将背景和场景整个置于远古时代,还有大量潮流感极强的高科技产品聚集:有将被照物体摄入、带去设置时间的时空相机,也有可以把任何物种调换身体的变身毯。

观影时间:

1月24日15:00观影地点:

福州中瑞万星国际影城(省体店)抢票方式:

本场观影送出影票100张,给微信公众号“六种武器”留言“喜羊羊”即可参与抢票,抢票截至今日22:00。本报将抽取50位幸运微友,每位微友获得影票两张,1.3米以上儿童不免票。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