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总局回应《武媚娘》回炉
陈赫已离婚?
放寒假了来看《喜羊羊7》 送票100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赫已离婚?

 

母亲表示不知情

N海都记者 陈娟娟

海都讯 昨日,有福州网友爆料,结婚刚两年的陈赫已经离婚,称“消息来源是福州某民政局的某同学”。昨日记者拨打陈赫经纪人杨小姐的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不过,《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却指此爆料“完全瞎扯”,透露自己昨天刚跟陈赫讨论拍夫妻大片的事。而陈赫母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知有离婚之事。

21日,有媒体爆出陈赫离婚了,疑恋上与其合作了《匆匆那年》、《医馆笑传》的女演员张子萱。据采访张子萱的记者报道,张子萱的经纪人惊讶地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对于陈赫和张子萱的关系,他说两人合作了《医馆笑传》,是好友。

随后,名为“小牛粽”的福州网友爆料,称“前天小伙伴聚餐听来一个八卦,说陈赫和他老婆离婚了,消息来源是福州某民政局的某同学”。而陈赫妻子许婧最后一条微博写道:“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也似有玄机。据报道,两人相爱13年,于2013年完婚。

记者致电陈赫经纪人杨小姐,但对方一直未接电话。随后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陈赫朋友处了解到,陈赫夫妻间的确有矛盾,但是离没离不知情,女方目前在美国学习,有可能定居美国。不过,记者在两天前因陈赫要在福州开店一事联系过杨小姐,她透露陈赫目前在国外,不方便接受采访。陈赫母亲胡小玲则回应:“离婚?我不知道呀,怎么会搞成这样,不说了,我要睡了。”另外,陈赫的两部作品电视剧《医馆笑传》、电影《奔跑吧!兄弟》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怀疑是为新戏炒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