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1版:莆田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导读
百米渠道缺护栏 拉布条管用?
周末最高21℃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最高21℃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今年的冬天有点不一样,稍微冷一冷,马上就转暖。这好像成了这个冬天天气的主要规律,冷空气只要将气温拽下一点点,马上就有阳光灿灿烂烂地把气温再次“抬”上去。最近这几天,温暖依然是大趋势。

据莆田气象台预报,从今日起至周末,莆田全市都将维持晴好天,周六、周日,午后最高温将回升到20℃和21℃,月底,莆田将迎来阴雨天,但气温不会太低,多在8℃~14℃左右徘徊。

不过,因昼夜温差大,这几天,莆田山区夜晨最低温在1℃~5℃之间,有霜或霜冻,农作物应做好防冻措施。

今明两天天气

22日,晴到少云,莆田城区:8℃~18℃;仙游:5℃~19℃;秀屿港:9℃~17℃

23日,多云,莆田城区:7℃~17℃;仙游:6℃~18℃;秀屿港:8℃~17℃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