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通自来水 地下水又变质
□一周民情红黑榜
建筑垃圾 藏身荔枝林
千米绿化带 竟成了菜地
雅美佳志愿队 到光荣院义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筑垃圾 藏身荔枝林

除了建筑垃圾,还有很多堆积的泥土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文/图

海都讯“大量建筑垃圾堆积在荔枝林里。”昨日,有莆田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莆田二中附近荔枝林内堆放了大量建筑垃圾和土堆,破坏生态环境,希望有关部门能前往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处荔枝林内看到,原有的荔枝林被挖开破坏,空地上堆放了三大堆建筑垃圾,周围的空地上还有数堆土堆。周边市民告诉记者,这些建筑垃圾已存在好几个月时间,开始时并不多,但不断有车把垃圾运来。“这些荔枝树都种了很多年了,突然出现这么多建筑垃圾,破坏生态又不美观。”

记者在周边多方询问,找到倾倒垃圾的龚先生。他告诉记者,这片荔枝树是附近村民种植的,但几个月前,他花钱从村民手中承包下来,准备改造成花圃。“这些建筑垃圾是用来铺路的,土堆是用于种植树木的白沙泥。”龚先生说,泥土承受不住车的重量,才从别处运来建筑垃圾填补,近两天会让铲车将建筑垃圾铲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