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未通自来水 地下水又变质
□一周民情红黑榜
建筑垃圾 藏身荔枝林
千米绿化带 竟成了菜地
雅美佳志愿队 到光荣院义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民情红黑榜

 

残缺井盖仍未更换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上周,海都报曝光了莆田市总工会河边小道,一井盖残缺三分之二,市民担心路人被“坑害”,用椅子填补残缺处。一周过去,海都记者昨再次来到现场,发现该处残缺的井盖还没得到更换。莆田市闽中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接到海都记者反映的当天,就派工人更换了,但工人更换的是附近另一个井盖,将再派工人前往更换。

红榜:老桥护栏已修缮

1.1月13日P04下磨溪上的天九湾桥,因道路干线迁移,20年无人维护,市民钉木板补缺。见报后,市公路局已派人前往修缮。

2.1月16日P04荔城区丰美路,雨后积水竟然混有泔水。接到海都记者反映后,市政部门派人前往查看处理。记者昨日回访时发现,该路段积水已消失。

黄榜:空树池应尽快补种绿化

1.1月13日P04荔园路正荣财富中心路段,道路中央绿化带破损成掉头区,存在安全隐患。莆田市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表示,该掉头区属于阔口圆圈改造项目之一,将加快施工。

2.1月15日P06荔城大道辅道旁,绿化池建成数月,不见种绿。对此,园林部门表示种绿需要在规划、招标后才能进行。对此,市民希望有关部门加快补绿进度。

3.1月16日P04迎宾大道黄石段一建筑,铁皮棚“飘”半空,吓坏路人。记者昨再次前往该路段时发现,铁皮棚虽有稍作修整,但仍存在安全隐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