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虎伤人 马戏团被罚5万
龙岩市副市长陈盛仪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警车停医院 网友拍照质疑
幸存儿将由伯父抚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车停医院 网友拍照质疑
发微博问“这是公车私用吗”;警车所属福清市司法局公证处解释原因
网友“@咖喱加水果”拍到的“闽AD153警”车停医院场景,请联系95060领取稿酬40元
 

N海都记者 陈锟

海都讯 昨日下午,网友“@咖喱加水果”发了一条微博:“这是公车私用吗?福州协和医院”,并附上四张照片。

网友发出的照片显示,这是一辆丰田越野车,车身上印有“司法”字样,车牌号为闽AD153警,车顶上有警灯。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牛仔裤的男子,两名分别身穿白色衣服、黑色衣服的女子及一名小女孩,正往车后备厢上搬行李,行李中有衣服袋子、水桶等。而车辆停放的地点确实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楼下。

随后记者了解到,该车属于福清市司法局。昨晚,福清市司法局总支书记了解情况后称,该车属于福清市司法局公证处。至于为何会出现在协和医院内,明天将会彻底调查,会给大家一个说明,如果是公车私用,一定会严肃处理。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福清市司法局公证处主任。该主任介绍,由于不少福清人都在福州市各大医院生孩子,之后回福清市做出生公证,所以福清市司法局公证处每周都会到福州市各个医院,查询辖区内申报出生公证的孩子的公证档案,昨天正好有一个单位职工家属在协和医院住院,当天出院。主任说,当时司机也向他汇报了这个情况,由于正好顺路,也本着人文关怀的角度,就同意司机顺便把家属带回福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