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虎伤人 马戏团被罚5万
龙岩市副市长陈盛仪涉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警车停医院 网友拍照质疑
幸存儿将由伯父抚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安一家三人遇害”追踪
幸存儿将由伯父抚养

 

N海都记者 陈邵珣 史国亮

海都讯 昨日下午,在家人陪同下,王某13岁的儿子再次回到位于南安石井厦东石材厂食堂的家。

就在这个家里,他的父母王某和李某、8岁的妹妹,在夜里惨遭杀害,只有他因为睡在别屋幸免于难(见海都报昨日A04版)。

还没走到门口,男孩突然止步,双手揣在上衣口袋里,一言不发,只是呆呆地看着家门。

海都记者从家属方获悉,男孩将被送回湖北老家,交由伯父抚养,石材厂工人还自发组织捐款,为这个不幸的孩子送上一份心意。据了解,心理老师已介入为男孩做心理辅导。

对于犯罪嫌疑人龚某军,和龚某军在同一家工厂上班,曾住隔壁宿舍的张先生说,龚某军与王某相识多年,龚某军还帮王某的妻子介绍过工作,双方来往频繁。有时候,王某夫妻俩忙,没空接小孩放学,经常都是龚某军代劳,龚某军外出做事,也很放心将自己女儿寄在王某那,“可以说,被他杀害的小女孩,是他看着长大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