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9装修 省30%的奥秘
45道工序 洗出“新”油烟机
3E软棕床垫给家人绿色睡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99装修 省30%的奥秘

装修效果图
 

海都讯 年关将至,装修行业进入一年中最淡的季节,马路游击队的身影日渐减少,然而U我95060一站式家装体验馆还有组团装修的现象发生,这是为什么呢?U我家装服务分享了599套餐备受市场认可的原因。

价格、材料、工艺、服务、售后都使得599套餐从市场上脱颖而出,其中价格是很多市民装修考虑的首要因素,599套餐比市场上同标准同品质省30%,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599套餐是不可能做到的,事实上599套餐不仅做到了,还能受到市民们的欢迎,是因为599套餐有四大奥秘:

第一,599套餐是带有半公益性质的家装全包套餐,是U我95060推出的一项惠民工程,把利润降到最低,让老百姓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第二,599套餐与工厂直接合作,6大主材10大辅材全部工厂价采购。

第三,599套餐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经验丰富,工作效率高,降低了单位成本。

第四,599套餐品质高服务好,依靠口碑传播,减少转嫁消费者的中间环节成本。

装修首选599套餐,省钱省时省力省心,快拨打95060预约吧。

(陈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