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95060/U我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599装修 省30%的奥秘
45道工序 洗出“新”油烟机
3E软棕床垫给家人绿色睡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45道工序 洗出“新”油烟机

清洗前
清洗后
 

海都讯 要过年了,家住福州观风亭街的江依姆觉得特别忙,好不容易清洁完厨房,总觉得还是不干净,女儿提醒她:“油烟机轰隆隆的,吸油能力明显不行,厨房再干净也是油烟刺鼻!”女儿帮江依姆拨打95060预约油烟机清洗服务。

U我的油烟机清洗刘师傅很快按约定时间上门。看着刘师傅将油烟机整个拆下,江依姆担心会不会拆坏了,刘师傅告诉江依姆:“您放心,我们经过专业培训,拥有多年实践经验,这样清洗更彻底。”

接着,刘师傅将拆卸下来的油烟机组件放入浸泡箱中浸泡,同时着手去除蜗壳内腔和底部油垢,各种工具交错使用,不一会儿蜗壳便在高温蒸汽清洗机冲洗下,显得干净透亮。处理完蜗壳后,便逐一清洗浸泡组件,最后细致认真处理叶轮油垢。再次浸泡叶轮期间,清洗控制面板,最后清洗叶轮,然后重装组件,整个过程循序渐进、有条不紊。

刘师傅对江依姆说:“升级之后的油烟机清洗服务,要求严格按照‘5区19项45道’工序进行,每个部位都要清洗干净。”江依姆看到如此专业化的服务,大开眼界:“比自己洗的要干净多了,简直像买了一个新的油烟机!”

U我油烟机深度拆洗,全新定制的专业工具以及5区19项45道工序,多一道工序,多一点干净,预约体验欢迎拨打95060。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